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印度男子与丈母娘私奔 结婚几个月双双反悔

2016-08-25 12:5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种让游客大呼神奇的Wifi】

  韩国经营入境游业务的一家旅行社表示,调查发现韩国的WIFI(无线网络)最让外国游客“大呼神奇”。

  据报道,韩国旅游研究所针对6-7月访韩的706名外国游客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5%(389人)的受访者表示韩国最让人惊讶的事物是WIFI。其后依次为公共交通(19%)、用剪刀剪食物的习俗(13%)、价廉物美的化妆品(7%)和韩朝非军事区(6%)等。

  一位外国游客表示:“在仁川机场、地铁、餐厅、景点等公共场所不仅能享受免费WIFI,并且网速惊人。特别是查阅景点相关历史时非常好用,韩国WIFI最赞。”

  【一段荒唐的婚姻】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印度一名男子苏拉杰爱上了自己的丈母娘,两人不顾妻子和丈人的反对劝阻,双双私奔还结了婚,几个月后却又反悔了。

  苏拉杰今年22岁,他有一位19岁的妻子拉丽塔,两人生了一个男孩。拉丽塔42岁的母亲阿莎来看望这对小夫妻,并和他们生活了一段时间。

  在这期间,苏拉杰病了,而阿莎无微不至的照料让他们之间产生了不伦恋情。拉丽塔试图阻止母亲破坏自己的婚姻,但是阿莎拒绝了。阿莎在德里打工的丈夫也拦不住妻子和女婿的疯狂行为。

  两人私奔了,并举行了婚礼,可是几个月后两人都后悔了。苏拉杰,自己打算回家跪在地上恳求妻子原谅他,毕竟两人还有孩子。苏拉杰的父亲气坏了,宣布与苏拉杰断绝关系。

编辑:朱琪

关键词:印度;丈母娘;私奔;结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价格竞争惨烈 已经冒出10元机

有数据显示,在印度市场上,目前大约有70个品牌产品的价格都不足100美元。本周,韩国手机巨头三星在印度发布了公司史上最廉价产品之一,Z2,价格只要4590卢比(约合455元人民币)。

2016-08-26 12:35:00

印度"老虎女王"去世 民众为其举办盛大火葬仪式

2016-08-26 06:57:00

男子吞40个刀片称“喜欢这味道”

印度一名男子因为“吃铁”上瘾,两个月吞下了40个刀片。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竟然没有因此丧命。近日,医生为这名男子实施手术,将刀片取出。

2016-08-23 13: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