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印度男子“吃铁”上瘾 吞40个刀片竟未丧命

2016-08-23 13: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份美味的飞机餐】

  大众对飞机餐的印象普遍一般,但爱尔兰一名男子过去4年不断游历各国,为的只是在数百次飞行旅程中品尝不同的飞机餐,名贵菜式如龙虾、牛排,平民餐点如沙爹、寿司,他都一一尝过。目前,他正计划拍摄纪录片来介绍飞机美食。

  尼克·卢卡斯2012年设立介绍飞机餐的网页,分享了逾400次飞行饮食经验。他走遍64万公里大地,相等于环游世界17周,但大部份时间都在机上渡过。在最近的印度4日行中,除了往返航班外,还特地乘搭当地的国内航班试吃飞机餐。

  卢卡斯坦言,他喜欢一切与飞机餐有关的事物,因此想向其他乘客推介。他表示,虽然飞机餐极少与美食扯上关系,但有趣的选择其实很多。例如奥地利廉航尼基航空公司的预订餐点,14欧元就可尝到卢卡斯所言的“35000英尺高空最好的炸鸡排”,配有香草薯角、沙拉和巧克力慕斯甜品,卖相相当吸引人。同一航空公司的同价餐点,还有意大利帕尔玛火腿配地中海炭烧蔬菜,以及卡布里蕃茄芝士沙拉。

  此外,飞机餐有时还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如日本航空会在圣诞期间提供肯德基小吃,长荣航空也会供应Hello Kitty儿童餐。不过卢卡斯直言自己对非洲的航空公司“没有信心”。

  【一份危险的食物】

  印度一名男子因为“吃铁”上瘾,两个月吞下了40个刀片。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竟然没有因此丧命。近日,医生为这名男子实施手术,将刀片取出。

  这名任职警员的“吃铁男”因为胃痛被送医。医生为他进行X光检查,发现他胃里都是刀片,于是施手术将刀片取出。医生表示,从病人胃里取出40个刀片,这让他们非常诧异。病人在接受手术后情况稳定,说起吃刀片的原因,他称自己“想吃刀片,所以就吃”。

图文无关

  【一次深度清洁】

  挑剔的主妇对家庭清洁的要求永无止境。当大部分人家仍满足于雇用一个钟点工打扫卫生时,英国中产阶级家庭开始聘请专业人士深度清洁家里的冰箱、灶台、窗户和床垫……分工细化的深度保洁几乎成为新的中产标志,更催生出要价不菲的全新保洁产业。这些“新兴产业”的服务项目深入到房子里的每个角落:炉灶去油污,建议每半年一次,每次收费145英镑(约合1240元人民币);清理冰箱,每半年一次,每次70英镑(约合599元);蒸气清洁床垫,每半年一次,每张双人床收费60英镑(约合513元);擦拭窗户,每周一次,每次25英镑(约2214元)等等。深度保洁收费不菲,仍然不缺客户。

编辑:朱琪

关键词:印度;男子;刀片;手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暴雨致洪水泛滥 青年电线杆上开挂玩跳水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1日,印度阿拉哈巴德,印度雨季降水导致恒河、亚穆纳河等该国主要河流水位暴涨,淹没地势低的地区,一青年电线杆上开挂玩跳水。

2016-08-22 09:41:00

中国中车在印度首家工厂投产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位于印度新德里和孟买之间的哈里亚纳邦巴沃工业园区,来自于中国中车和铁道部的火车大腕齐聚这里,共同庆祝印度制造进行时的一个非常特殊的节点,也就是由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和印度先锋贸易公司合资组建的中车先锋印度电气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2016-08-22 09:30:00

印计划在中印边境部署导弹,必将自食其果

有消息称,8月3日,印政府已批准陆军采购近百枚升级版“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并计划部署在该国东北部地区。印度将超音速导弹部署在国境线的举动,已经超出了自身正常的防卫需求,对我国西藏、云南腹地造成了严重威胁。

2016-08-20 08: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