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城会玩!加拿大一父亲用松鼠帮女儿拔牙

2016-06-27 11: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种因智能设备导致的加班】

  离开单位就可以远离工作、真正休息了吗?韩国劳动社会研究所主办的一项调查显示,员工在下班后或者休息天,因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智能机器的缘故,每周要多工作11小时。

  接受调查的应答者中超过86.1%回答,在下班之后也得用智能手机或笔记本从事业务。每天用智能机器加班平均在30分钟以内的为27.1%,加班两小时以上的高达20.1%。把平日和节假日合在一起,每周加班时间相当于11小时以上。

  研究人员表示:“智能机器的普遍化不仅会给工人的精神健康带来影响,甚至会导致‘崩溃症候群’,”“在采取立法措施的同时,也应考虑利用智能机器加班的时间并支付补贴的方案。” 韩国共同民主党议员辛京珉提议修改勤劳基准法,禁止下班后通过电话、文字短信、社交媒体等下达业务指示。

编辑:朱琪

关键词:加拿大;蒙特利尔;松鼠;乳牙;拔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加拿大一肯德基自助店关门停业惊动省长 总店辟谣不会关

Weyburn市位于萨斯喀彻温省东南部,这个小城市有一家餐厅非常有名,那就是肯德基自助餐厅。在这家餐厅里,你只要花13加元,就可以尽情享受各种肯德基食品,包括炸鸡、土豆泥、沙拉、薯条、汉堡包和各种饮料。这是加拿大屈指可数的几家肯德基自助餐厅之一,Weyburn的居民都为此感到自豪。

2016-05-28 12:49:00

加拿大首次批准售卖转基因三文鱼 称安全无须特别贴标

本周四,加拿大卫生部和食品检验局宣布:一种转基因三文鱼可以安全食用并且批准售卖。这也是加拿大第一次批准转基因动物可食用。

2016-05-21 12:41:00

加拿大从比亚迪购买该国首批纯电动大巴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广东)-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经贸合作交流会上,比亚迪与加拿大签订了该国有史以来第一批纯电动大巴订单,及超大规模太阳能加储能的光储一体化项目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6-05-16 11: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