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科威特男子为向前妻证明自己魅力 一天娶4位女子

2016-06-26 11:4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道难过的门槛】

  为了通过工程学士考试,印度古吉拉特大学的82名学生在过去九年的时间里多番补考,少则12次多则15次,然而还是屡战屡败。学校方面也有心放这些“学渣”一马,在网站上公布了考试题库,即便如此,这些一再补考的学生仍旧无法通过考试。

  对于屡考不过,学生本人也感到很无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说:“我真的很想完成工程学课程,但我工作后没有时间备考,我也感到很丢脸,可确实没有什么我能做的。”

  为了鞭策这些“学渣”,古吉拉特大学今年还推出了一项新政策,要求学生补考一门课程需缴纳5000卢比(约合489元人民币)的费用,希望通过金钱刺激能够让学生们认真对待考试。

编辑:朱琪

关键词:科威特;离婚;前妻;一夫多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科威特宣布支持中国南海立场 驳斥日媒报道

科威特外交部副大臣贾拉拉15日表示,科威特政府支持中阿合作论坛第七届部长级会议发表的《多哈宣言》中对南海问题的立场。贾拉拉当天在出席科摩罗驻科威特大使馆揭幕仪式时强调,科威特认为,中国是在根据联合国宪章原则以及《联合国海洋法公约》,通过同有关国家磋商处理南海问题。

2016-05-16 12:55:00

美军与科威特海上军演 出动陆军阿帕奇

11月初,美国海军、海岸警卫队与科威特军方在波斯湾进行联合海上协同演习。参演兵力包括了美国陆军的AH-64“阿帕奇”攻击直升机、美海军的舟艇部队与科威特海军的巡逻艇。

2015-11-20 09:30:00

被曝出轨又离婚 宁静回应

6月23日,“全明星探”曝宁静与圈内人古雷隐婚10年后,在今年春节期间劳燕分飞。

2016-06-24 14: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