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印度高温熔化马路 行人路过鞋被粘掉

2016-05-26 12: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次哭笑不得的网购】

  近日,英国一名名叫雅思敏·杰德·祖瑞迪的22岁女大学生网购了一对枕头,万万没想到的是,她收到的竟是一对给洋娃娃用的微型枕头。

  雅思敏最近正在重新装修自己的卧室,当她在购物网站上发现这对枕头时,还以为自己捡了便宜,可以用10英镑 的价格买下一对名牌黑缎枕头。但当雅思敏收到货物时却大吃一惊,因为这对枕头比她自己的手掌还小。起初她以为是个恶作剧,后来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买的是一对给洋娃娃屋准备的装饰用枕头。

  自从雅思敏把自己的遭遇发到网上后,引发广泛热议,网友们也开始分享类似的购物经历。目前,原贴已被分享2.3万次,超过10万人为雅思敏拍摄的微型枕头照片点赞。但她本人表示,现在她已经把这对枕头珍藏在自己的卧室中。

编辑:朱琪

关键词:印度;高温;马路;柏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度一救护飞机迫降农田 造成两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6年5月24日,印度新德里,一架双引擎救护飞机在当地附近村落紧急迫降,造成两人受伤。

2016-05-25 06:31:00

中方愿与印方加快边界问题解决框架谈判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继续与印方共同努力,加快边界问题解决框架谈判,争取早日解决这一历史遗留问题,推动中印关系取得更大的发展。

2016-05-24 10:08:00

南亚高温:印度局地禁炊事 巴基斯坦预挖墓穴

据多家外媒联合报道,印度今年遭受了创纪录的热浪侵袭。持续高温引发的死亡是挥之不去的阴影,因为去年因高温而死亡的人数太多,今年同样受灾严重的巴基斯坦已经提前开始准备坟墓。沙黑得-巴骆赫,一名当地的掘墓人,刚刚雇佣了一个新帮手一起拓宽可容纳300人的墓坑。

2016-05-23 0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