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相亲总失败?研究人员:可能是基因出了问题

2016-05-24 12: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份汽修工的美差】

  会修理汽车吗?现在有一份“美差”等着你。英国海外领地特里斯坦-达库尼亚群岛现正招聘一名修车工,年薪205万英镑(约合23.76万元人民币),有六周年假。特里斯坦-达库尼亚群岛位于南大西洋中,由三个小火山岛组成,是全世界最偏远而有人居住的离岛,距离南非2000多公里,距离南美洲3000多公里。三个火山岛中,只有最北面的特里斯坦岛上有265名居民,125辆车。岛上只有一条长不到5公里的路,有医院、邮局、学校、博物馆、咖啡馆等,能上网,还能打高尔夫球。眼下,岛上行政当局通过官网招聘一名汽修工,合同一期两年。

  这名汽修工到了岛上可能会觉得没什么社交生活,所以“得自己找乐儿”。不过他也不用担心有什么竞争,因为最近的汽修工在南非开普敦,而岛上一个标志牌上显示,那里距离开普敦有1511英里,即2431公里。

编辑:朱琪

关键词:相亲;基因;美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传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幕后推手被罚10万

网传成都女孩组团赴迪拜相亲 幕后推手被罚10万,在事件引发网友热议的同时,成都互联网举报中心也接到了高新网民的举报,反映有大学生上网找兼职遭遇“被相亲”。近日,执法部门依法对“成都美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改正虚假宣传的违法行为,消除影响,并处以罚款100000元。

2016-05-13 09:23:00

探访山东济宁小村庄的相亲会

图为相亲活动的主持人。

2016-04-03 15:28:00

萌宠交友新方式!狗狗“相亲”风靡洛杉矶

相亲是单身男女寻找伴侣的常见方式,对狗狗而言这无疑也是一个交友的好方法。据英国《镜报》3月23日报道,近日,美国洛杉矶9岁的约克夏梗斯古特(Scooter)与5岁的博美犬索菲亚 罗兰(Sophia Loren)在主人的安排下进行了一次“相亲”。

2016-03-28 14: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