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再买电手!英国一公司发明“电腕带”遏制购物欲

2016-05-23 12:0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准备要二胎的袖珍妈妈】

  提起要二胎,很多家庭会望而却步,因为一个孩子已经令他们焦头烂额、应接不暇,再伺候第二个?有点不敢想。然而,一位天生身材矮小的袖珍妈妈却正在信心满满地准备迎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

  Amanda因出生时患有严重的脆骨症,身高只有81cm。刚出生那天,医生甚至告诉她的父母,这个女孩可能根本活不过第二天,然而,这姑娘却顽强地成长起来并且结婚生子。丈夫Steven与Amanda在同一家出租车公司工作。

  Amanda现在已经31岁,女儿Adian也已经6岁,长得非常乖巧可爱。她和Steven目前正计划再生一个孩子。Amanda认为自己除了身高,爱和勇气一点不逊于其他妈妈,一定可以胜任成为两个孩子的母亲。让我们祝福她!

编辑:朱琪

关键词:英国;电腕带;购物欲;剁手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一12岁女孩开始以男孩身份生活

12岁的英国女孩沙妮丝·奥利弗自出生以来就觉得自己是一个男孩。在与母亲交流商量之后,她改名为沙恩·奥利弗,开始以男孩的身份生活。

2016-05-22 15:13:00

英国消费者等来新福利:房贷可以一直还到85岁

近日,有英国贷款商宣布:拟将住房贷款年龄限制从75岁调整至85岁。此举不仅让老年人受益,中年人的还贷压力也会小很多。英国为何放宽贷款门槛?能否规避金融风险?

2016-05-11 12:37:00

年度最受尊敬名人榜出炉

英国一家调查公司每年针对民众进行的《年度十大最受尊敬人物榜单》调查结果出炉,男性及女性名人分开票选。在男性榜单中,俄罗斯总统普京上榜位列第六名。

2016-05-11 11: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