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印度少女因私奔被父亲刀刺处决 母牛出手相救

2016-05-21 12:2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座“猫楼”】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大阪 心斋桥 将于22日诞生一栋“猫楼”,整栋楼都是保护猫相关的设施。

  据了解,这栋建筑的2楼是卖猫杂货“猫市猫座”,3楼是“猫共和国”,与猫接触后,如果有喜欢的猫可以认养。4楼是“猫、床和书”,共有9张床,可以躺在那里看与猫相关的书籍。运气好的话,还可以与猫共眠了。

  5楼和屋顶部分,会在22日前在网上募集支持者的捐款,利用众筹募集装修资金。目标金额是1800万日元(约107万人民币)。这些钱将用来打造成能开展与猫相关工作的出租办公室和聚会空间。

  【一头仗义的母牛】

  印度一个年轻女孩因为与一名22岁的男子私奔而被亲生父亲和叔叔以刀刺的方式“荣誉处死”。在女孩被亲人无情地伤害时,一旁的一头母牛看不下去了,竟然勇猛地出手相救!

  现场的监控视频显示,母牛将女孩的爸爸和叔叔扑倒在地,极力地想要将他们赶走,感觉就像自己的孩子受到伤害后,要拼命保护一样。

  遗憾的是,虽然小女孩在母牛的帮助下有机会逃跑,但因为伤势太重,她还是倒下了,最终身亡。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生没有舞伴用猫代替

美国华盛顿特区一名18岁的男高中生山姆没有女伴可以陪她参加舞会。舞会当天,山姆带着自己的爱猫露比(Ruby)盛装出席,可爱的露比穿上了桃红色的衣服和鞋子,样子妖娆而萌趣十足,结果成为全场的亮点。

2016-05-19 12:08:00

英警方给“未成年”羊打码

警方检查小货车,发现了三头绵羊,带回警局,还拍了三头羊的照片,专门给它们的脸打了马赛克。旁边的说明是,羊未成年,真实身份不便透露。

2016-05-15 12:10:00

富豪欲驾“诺亚方舟”赴巴西

荷兰百万富翁约翰·惠博斯计划驾驶自己花巨资打造的现代版诺亚方舟巨轮横穿大西洋,赶在里约奥运会前抵达巴西。虽然完整的航行路线还未最终证实,但据估算,此次航程所需花费高达19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

2016-05-07 11: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