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六块腹肌

2016-04-22 11:4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产后妈妈的奇葩“健身器械”】

  产后如何迅速瘦身是很多妈妈的苦恼。很多人抱怨,孩子时刻离不开人照料,忙得脚打后脑勺,哪里还有时间健身呢?澳大利亚的一位年轻妈妈可不这么看,她有一套看娃、锻炼两不误的方法,效果相当惊人。

  墨尔本31岁的妇女安娜·斯特罗德产后用10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当健身器械,每天坚持锻炼20分钟,身材很快恢复如初。安娜的健身项目包括:双手将婴儿举过头顶再放回胸前、如此反复;将儿子抱在身体的一侧,单腿向前屈膝,再换另一侧交替进行;躺在瑜伽垫上,双腿直立与上身呈九十度,让儿子坐在自己腹部玩耍;儿子坐在浴缸里洗澡时,撑住浴缸边缘面对孩子做俯卧撑……

  脑补一下相关场面——既是有趣的亲子游戏,又可锻炼肌肉力量、达到完美塑形的效果。果真是聪明妈妈两全其美的设计!

编辑:朱琪

关键词:澳大利亚;双胞胎;产妇;腹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澳1少女发起“废除笼养鸡”请愿

澳大利亚墨尔本14岁的少女珀斯基近日发起“废除笼养鸡”请愿,呼吁超市巨头不要再售卖笼养鸡所产的蛋。请愿发出仅两周就已获得6万人支持。

2016-04-08 12:06:00

澳商场横幅下挂小女孩吓坏顾客

澳大利亚维州Geelong Westfield购物中心的一则保险公司广告近日吓到了不少顾客。广告横幅上写着“放轻松,GMHBA(保险公司名称)会照顾好你的家人”,而广告横幅正下方竟然悬挂着一名“小女孩”。

2016-03-20 12:24:00

美澳谈判在澳部署战略轰炸机 B-1B或能赴南海

"目前我们正在就在澳轮流部署(美国)军队、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的可能性进行谈判。"罗宾逊表示,"这将使我们有机会加强与澳空军的联系并训练我们的飞行员,使其更好地掌握(该地区的)特点。"

2016-03-09 14: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