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澳大利亚现求婚“点子公司” 成功率百分之百顾客盈门

2016-01-17 12: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浪漫的求婚计划】

  男士们要想出求婚的好点子,肯定要花不少脑筋。澳大利亚悉尼女子惠尔普顿开设了一间公司,专为男士们求婚“助攻”,开业两年来已吸引约150名男士光顾并赢得美人归,至今成功率达到100%。

  报道称,该公司提供12个服务套餐,价格在450至2300美元之间,包括安排乘坐热气球、野餐、户外影院看电影及游船等。

  惠尔普顿表示,男士都知道,女友希望在求婚时感到特别及受到宠爱,希望能把浪漫一刻讲给朋友甚至 子孙听。她说,顾客一般都很浪漫,本身已想好求婚方式,但需要她帮忙付诸实行。她发现:大部分男士宁愿将钱花在买订婚戒指,而不想花太多钱来实施求婚计划。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女子为抗争拔毛癖亲手剃掉秀发

英国23岁女孩丽贝卡·布朗却反其道而行,面对镜头,亲手剃掉了自己漂亮有型的金发。而她之所以要这样做,是为了能够战胜“心魔”。

2016-01-13 12:03:00

两年内可横穿国家“召唤”特斯拉汽车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月1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两年内可以实现横穿国家“召唤”特斯拉汽车的功能。用户可以将手机和汽车连接,并将自己所在位置“告诉”他们的特斯拉汽车。

2016-01-12 12:48:00

150美元就可体验用意念控制假肢及开关灯

一种新型开发脑信号的产品“神经黑客”“人脑控制”头带,试图通过捕获、操纵人的脑波帮助残疾人。

2016-01-10 11: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