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法国总统卫队抱怨工作量大 180名士兵谋划“罢工”

2015-05-09 12:2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图文无关

  【一支谋划“罢工”的总统卫队】

  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法国爱丽舍宫总统卫队正处于罢工边缘:他们抱怨被汗水浸透的防弹背心总是留下污渍,随身携带的重型机枪又过于沉重。

  自1月份巴黎遭到恐怖袭击导致17人死亡后,法国被迫加强安全措施。负责保护总统官邸爱丽舍宫的180名士兵却抱怨不断,他们认为承受的工作量太大,武器设备太多,工作条件“令人无法忍受”。

  总统卫队并非是唯一抱怨工作量太大的队伍。法国防暴警察也抱怨称,他们已经厌倦了整天站岗,并且有人开始打电话请病假抗议。部门负责人说,他们确实受够了这样极度紧张的工作环境。

编辑:朱琪

关键词:爱丽舍宫;标枪;总统卫队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