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强5日在京会见德国社会民主党联合主席克林贝尔率领的代表团。

 

李强表示,党际交往作为中德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双方加强互学互鉴、共促繁荣发展意义深远。当前,国际形势变乱交织,中德更应保持战略定力,加强对话协作。中国共产党愿同德国社民党加强交流合作,助力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共同呵护经贸合作这一双边关系的重要基础。希望德国社民党发挥重要影响,推动中德、中欧关系平稳健康发展。

克林贝尔表示,德方正积极筹备第七轮德中政府磋商,德国社民党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战略对话和沟通,为德中关系、欧中关系持续稳定发展作出努力。

编辑:曹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