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5日在京会见新党主席吴成典一行。王沪宁表示,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台湾同胞共创祖国统一和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

 

王沪宁表示,我们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基本方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持增进两岸同胞亲情和福祉,坚定支持岛内爱国统一力量,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坚决维护台海和平稳定。

吴成典表示,统一是历史大势,台湾只有统一才有出路。两岸同胞都是中国人,应携手促进和平统一、民族复兴。

编辑:曹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