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5日消息(总台报道员德凡德)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印度官方4日对印度东部列车脱轨相撞事故死亡人数进行了修正。奥里萨邦首席秘书杰纳表示,由于部分遇难者遗体被重复清点,死亡人数由288人修正为275人,部分伤者伤势严重。

 

报道员德凡德:印度铁道部部长表示,调查人员已经确定了此次事故的根本原因和责任人。本次事故是由电子联锁装置发生故障而导致。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时电子联锁系统向由加尔各答开往金奈的客运列车发出进入主线的信号,但之后信号又被取消。列车随后进入环线并撞上一列静止的货运列车,造成该客运列车脱轨。

印度铁道部长维什瑙4日表示,当前搜救工作已经结束,下一阶段目标是在7日上午前完成轨道恢复工作,并尽快查清事故责任方。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