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5日消息(记者刘天思)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市疫情防控当前仍处于胶着状态,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交织。北京坚持严防死守,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5月23日北京市开展的区域核酸筛查,共采样检测1521万人,初筛4管混采阳性。其中西城区、丰台区各1管,石景山区2管。

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要以涉疫风险应急处置为指挥棒,紧盯社会面筛查发现的未管控病例,加快流调溯源,加强协同联动管控,以最快速度、更高质量完成密接者应判尽判、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城乡结合部容易成为疫情破防的点位,要把病例涉及的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查清查透,不留隐患。

在已发现的病例中,涉及多名单位内部保安、食堂、运维等服务保障人员。为全面加强单位内部人员管理,堵塞风险漏洞,北京制定发布加强疫情期间单位服务保障人员防疫管理措施。

编辑:郭雨密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