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商务部25日表示,世贸组织第12届部长级会议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中方支持在会议前尽快完成渔业补贴谈判,制定新的补贴规则。

上海数据交易所25日揭牌成立。当日挂牌的数据产品20个。

为遏制利用寄递渠道实施违法犯罪多发势头,推动强化寄递安全法治化治理,最高检日前向国家邮政局制发最高检第七号检察建议。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天舟系列货运飞船搭载项目。征集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5日。

截至26日5时30分,电影《长津湖》票房达到56.99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票房冠军。该片生动反映了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气概和爱国情怀,引发观众广泛共鸣。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天增加602284例,达到258830438例;死亡病例增加8155例,达到5174646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6日5时2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122430例;死亡775759例。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5日表示,美国将举行的所谓“民主峰会”旨在煽动对抗与分裂,这会加剧国际紧张形势。扎哈罗娃说,所谓“民主峰会”不过是美国打着“民主与人权”的幌子组织利益集团,以对抗那些保持战略独立、拥护公正世界秩序的国家。在美国自身民主和人权状况存在明显问题的背景下,美国自行决定哪些国家应该被称作民主国家,显得荒唐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