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记者从国家发展改革委了解到,11月20日全国统调电厂存煤达到1.43亿吨,比10月底增加超过3500万吨,可用23天,超过常年水平,今冬明春发电供暖用煤得到有力保障。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22日在安徽合肥落下帷幕。来自沪苏浙皖的一大批“专精特新”企业精彩亮相。

2022年北京冬奥会“相约北京”系列测试活动22日在张家口赛区正式启幕。这将是张家口赛区在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全面实战检验。

以抗美援朝为主题的电影《长津湖》近日在香港院线热映,平均日排片超过150场。观众们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他们深切体会到如今国家的稳定和繁荣来之不易。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天增加486215例,达到256966237例;死亡病例增加6641例,达到5151643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3日5时2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845010例;死亡771973例。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121405例,新增死亡病例867例。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哈提卜扎德22日表示,重返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的窗口不会永远对美国敞开。哈提卜扎德说,伊朗希望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重启的伊核谈判能就解除对伊制裁达成“务实和全面的协议”。

联合国少数群体问题特别报告员费尔南德·德瓦雷纳22日结束了14天的美国之行。他敦促美国彻底改革立法,以防止越来越多的排斥、歧视和仇恨言论以及针对少数群体的犯罪行为,并表示美国保护人权的法律环境远不够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