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1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各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向教师致以节日问候,表达对教师的祝福、崇敬与关爱之情。

 

在彭水开往重庆的C5832次复兴号动车上,旅客、乘务员们一道通过歌声送祝福、“手绘图画”、写贺卡等别开生面的形式,祝福节日、感恩老师。在江西赣州,众多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主要街道、商场超市等地方的LED屏上,都打出了“老师,您辛苦了”“教师节快乐!”等字样。南昌市阳明学校的孩子们把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写进贺卡里、做进手工里、写到感谢信里。

教师章芳:深受感动和自豪。让我更加坚定了在岗位中热爱学生、教书育人的信念。

河南省推出“教师节公益周”活动,通过直播讲座等形式,为教师送上节日健康“大礼包”。

某医院主任医师赵文霞:教师他们也很辛苦,医院这次主办的活动主要针对教师的常见病,组织的各个科都有,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迎来了爱心志愿者组成的特殊慰问艺术团。

教师武亚楠:我们一定用爱心与责任引领特殊儿童立智成人、立德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