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记者孙鲁晋)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东京残奥会9月3日结束了第10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再获8枚金牌,继续稳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

在乒乓球赛场,男子团体MT6-7级决赛中,中国组合闫硕和廖克力拿下金牌。

东京残奥会乒乓球女子团体C4-5级决赛,由张变和周影搭档的中国组合2-1逆转瑞典,拿下该项目的金牌。

射击赛场,R8-SH1级50米女子自选步枪3×40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翠平以457.9环的成绩打破残奥会纪录,获得该项目的冠军!

东京残奥会游泳赛场,贾红光在男子100米仰泳S6级决赛当中夺得冠军。贾红光表示,为国而战争取光荣是自己的愿望。

贾红光:如果条件允许,我还想继续为国而战,为我们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也让更多的残疾人能了解残疾人体育,了解游泳,热爱游泳。

女子S4级50米仰泳决赛,中国选手刘玉以44.68秒的成绩夺得金牌,并刷新了自己预赛创造的世界纪录。女子100米自由泳S11级,李桂芝获得金牌,并打破残奥会纪录!另一名中国选手蔡丽雯获得铜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SM5级中国选手卢冬获得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本届残奥会获得的第85枚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成姣获得银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