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公安部发布:2020年,保安队伍提供破案线索7.94万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01万人。近5年来,全国共有119名保安员英勇牺牲,1.2万名保安员光荣负伤。

  流失海外近百年的天龙山石窟“第8窟北壁主尊佛首”24日在太原开幕的“复兴路上 国宝归来”特展上亮相,并将在此长期陈列展出。这是近百年来第一件从日本回归天龙山石窟的珍贵流失文物。

  国际简讯:

  据英国政府最新统计数据,截止到当地时间24日,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795例。英国政府表示,因技术原因,其他相关数据需滞后公布。以23日统计数据为基础累计,英国已累计确诊5669770例;到23日,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累计死亡病例129044例。

  阿富汗内政部24日宣布,在全国34个省中的31个省实施宵禁,以应对近期该国暴力事件激增的情况。根据宵禁规定,每日22点至次日4点民众必须待在家里,不得外出。

  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有关负责人24日表示,持续暴雨在该邦多地引发的灾害已造成至少138人死亡。据当地媒体报道,暴雨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多地引发山体滑坡、泥石流和洪水灾害。

  当地时间24日,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两人死亡,目前尚无嫌疑人被拘留。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案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