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截至2021年3月末,我国全口径(含本外币)外债余额为25266亿美元,较2020年末增长1258亿美元,增幅5%。2021年一季度我国外债规模稳步增长,外债结构进一步优化。

  北京冬奥村26日全面完工并交付北京冬奥组委使用,它是冬奥会北京赛区重要非竞赛场馆,位于北京奥体中心南侧,由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的20栋住宅组成。

  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将于27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0:00档播出第十五集《复兴之梦》、第十六集《改革攻坚》;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26日在山东青岛举行开馆仪式,该馆通过4000余件文物、1200余幅图片,近百组雕塑、浮雕、场景、油画,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人民海军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突出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海军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今年的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各地多部门举办各种宣传活动、通报相关案件,加强毒品预防教育,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能力。近年来,全国禁毒部门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我国禁毒工作稳中有进,形势持续向好。

  国际简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7日5点21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608102例,死亡603649例。

  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25日被英国媒体爆出,其涉嫌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权谋私雇佣情人为高级顾问,并且在办公场所有不当举止,并涉嫌为高级顾问的家人所在的公司提供医疗服务合同。26日晚,马特·汉考克宣布辞职。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市长当地时间26日在公寓大楼倒塌事故的新闻发布会上报告了搜救情况。他表示,由于瓦砾下正在发生大火,救援人员面临“难以置信的困难”。根据最新报告,事故目前造成4人死亡,159人下落不明,127人获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