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农发行日前已备足1000亿元信贷资金支持夏粮收购,将按照国家政策要求,保障新增储备粮和各级储备粮轮换资金需求。

  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5月24日在四川成都启动,现场发布了我国在粮食存储、保鲜等领域7项最新节粮减损技术。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七部门联合发布的《网络直播营销管理办法(试行)》25日正式施行,明确直播人员应年满16周岁,直播营销行为不得发布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信息,不得欺骗、误导用户等8条行为红线。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24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6860081例,累计死亡病例3459996例。全球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508074例,死亡病例增加10807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5日5时2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137285例;死亡590167例。

  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24日报道称,白俄罗斯外长马克伊当天宣布,白俄罗斯准备邀请国际专家参与对瑞安航空公司一架航班23日紧急降落明斯克机场事件的调查。24日,俄罗斯外交部就瑞安航空公司事件表态,呼吁西方国家放弃双重标准,与白俄罗斯开展合作,冷静理智地评估事件。

  纽约油价24日显著上涨,7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7美元,收于每桶66.0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