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3日在重庆闭幕,共有359个国内外项目签约,签约总额3578.2亿元。

  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冬奥核心区域已新建5G基站45个,实现了室外5G网络全覆盖。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天增加563692例,达到166346635例;死亡病例增加11548例,达到3449117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4日5时21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115409例;死亡589879例。

  印度首都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23日宣布,将新德里目前采取的“封城”措施延长至5月31日。这是新德里第五次延长“封城”措施。

  22日晚至23日凌晨,美国多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死伤。俄亥俄州扬斯敦市23日凌晨一家酒吧附近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8人受伤。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个公园内2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一名16岁女孩重伤不治,另有7人受伤。22日晚,新泽西州坎伯兰县一个数百人参加的聚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2人受伤。三起案件,警方都还未抓获嫌疑人。

  伊朗议长卡利巴夫23日通过国家电视台表示,由于国际原子能机构和伊朗达成的三个月临时技术协议22日到期,国际原子能机构将无法获得监控伊朗核设施的视频资料。

  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言人纳比勒·鲁代纳23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对东耶路撒冷谢赫杰拉地区的持续包围、与巴勒斯坦民众在阿克萨清真寺的持续冲突,可能使局势再度紧张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