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罗平章 周驰森)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就是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开幕。今年广交会继续在网上举行。本届广交会有近2.6万家参展企业参展,展品数量超过270万件,展品数量规模再创历史新高。2021-04-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对比往届,今年广交会线上平台展示形式更加丰富,包括图文、视频、3D、VR等多种形式,共设2600个虚拟展厅。

  美国采购商詹妮弗·帕顿(Jennifer Patton):注册流程更快捷更简单了,还会有新品标签,这样减少了我们检索时间。我非常期待在广交会能够找到更多合适的产品供应商。

  广交会副秘书长、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透露,今年广交会将重点围绕电子家电、日用消费品和服装等品类组织137场新品发布活动,企业也从产品设计、功能、绿色化、品牌化等多个方向共同发力,推动外贸创新发展。

  徐兵:从目前有关的信息反映,第129届广交会仍有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上网注册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