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各地创新方式、结合实际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干部群众中掀起党史学习热潮。2021-03-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井冈山红色培训带班老师刘涛:我想在井冈山上讲好井冈山的革命故事,传承好井冈山精神,这就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这两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分享会正在井冈山红色书屋火热举行。在井冈山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前,党员干部再一次重温革命先辈事迹,在百年党史中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井冈山市茨坪镇政府工作人员肖彩玲:我会继续学习党的理论,时刻把初心使命牢记在心里,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更好地服务他们。

  安徽马鞍山市把党史学习阵地搬到干部群众身边。在马鞍山市金瑞社区,小区刚建成启用的“红船”党建文化长廊上,海浪造型的“红船”展示栏以时间为轴线,完整地展示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党史资料,旁边还有二维码,扫码即可收听党史故事。

  马鞍山市金瑞社区党委书记沙慧君:党建文化长廊给我们党员提供一个学习阵地,下一步我们还是要扎实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史,让我们党员更加有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