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3月12日,星期五,农历正月二十九,北京小雨转阴,12℃到5℃。以下是内容提要: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闭幕,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通过关于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的决定、修改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的决定,习近平签署主席令予以公布,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在主席台就座,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提问;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三次会议举行,栗战书主持;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栗战书主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国务院港澳办、香港中联办发言人分别就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表决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发表谈话和声明,香港特首发表声明;

  国际社会积极评价2021年中国两会成果,期待中国为全球注入更多动能、提供更多机遇。

  今天的节目大约需要35分钟,以下是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