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分组讨论时表示,“十四五”蓝图已绘就,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只争朝夕谋新局,奋力书写新征程上跨越式发展新篇章。2021-03-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新成在参加新闻出版界别协商会议时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主题主线、核心要务、提质增效,助力“十四五”开局起步,为推动文化强国建设凝心聚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在参加农工界委员讨论时说,广大委员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新力量。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在参加九三学社界委员小组讨论时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高云龙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十三五”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工商联将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智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