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9日发表关于英国通信管理局涉CGTN制裁和裁决的声明。2021-03-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时间3月8日晚,英国通信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关于涉CGTN英语新闻频道内容投诉案的制裁决定和最终裁决。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对英国通信管理局的制裁决定和最终裁决表示遗憾并坚决反对。

  作为一家面向全球播出的中国媒体,CGTN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受众提供准确、及时、客观的新闻资讯和多元、平衡的观点,并以在报道中客观、真实地表达中国媒体的观点、视角为己任。这也是全球受众对我们的期待。

  我们认为CGTN英语新闻频道对2019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暴力抗议活动的报道是公平、真实且公正的。作为一家来自中国的新闻机构,CGTN提供反对暴力、破坏的声音,为全球受众了解事件的全貌提供了可能。CGTN频道因客观报道真实存在的香港暴力活动而受到制裁,这有失公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