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记者李琳)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每年两会期间,军人福利待遇的提升都是官兵关注的热点话题。近年来,在人民军队转型重塑的关键时期,许多事关官兵切身利益的政策制度相继推出,改革红利逐步释放。2021-03-0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日前,不少全军官兵期待的暖心惠兵的政策逐步落实。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政委陈剑飞表示,“十三五”期间,官兵的福利待遇不断提升。

  陈剑飞:军人的家属就医方便了,工资待遇陆陆续续在提升,住房条件在不断改善,军人家属就业,小孩入学等,比过去更好了。

  心系官兵,就是心系强军事业。来自基层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尹德健表示,官兵的获得感关联着战斗力。

  尹德健:现在官兵的福利待遇是越来越好了,大家都希望在部队长干久干,希望部队出台更多的惠兵好政策,解决官兵后顾之忧。

  陈剑飞代表表示,随着改革的深入,更多的红利将在预定时间内释放。

  陈剑飞:它是一块硬骨头,按照原来的部署应该说时间还是迫在眉睫的。要相信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