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2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哈尔滨市21日晚通报,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31例。传播链条清晰,均与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联。2021-0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市21日通报,大兴区天宫院街道已实施全域管控,病例所在及周边小区严格封控,不进不出。大兴区基本完成全员全域核酸筛查。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目前都不是中高风险地区,旅客前往机场乘机出行,行程码和健康码都不会变红。22日起,北京对5号线、10号线等五条地铁线路分车站早高峰采取网络化限流措施,确保疫情期间乘客乘车安全。

  上海市21日报告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黄浦区昭通路居民区(福州路以南区域)被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各大医疗机构从21日起开展全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石家庄市21日通报,石家庄散发病例呈现逐渐减少的趋势,且新发病例主要来自于隔离点。21日上午,邢台南宫市首批3名患者出院,转入康复治疗阶段。南宫市、隆尧县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已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