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河北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石家庄中高风险地区第二轮核酸检测已启动,从1月12日起,石家庄市正式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2021-01-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公立医疗卫生机构检测能力难以满足,我们将选择规模大,有权威,质量好的第三方机构检测,确保不扎堆,不排长队,快速高效完成检测任务。此外,江苏、浙江等地的数百名检测人员已经抵达我市,将有力助推第二轮核酸检测的顺利完成。

  石家庄藁城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1日发布,藁城区实行严格出境管理,藁城籍和常驻藁城的人和车,无论持有何种通行证,一律不得离藁。

  邢台南宫10日晚已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12日起,邢台市其他地区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将正式启动。

  雄安新区11日发布,雄安新区将加快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特别是流动人口检测,优化工作环节,确保检测保质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