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期四天的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11月30日闭幕,共签约国际、国内投资合作项目86个,总投资额2638.7亿元,合作项目规模创历史新高。高新产业及金融领域项目占比85.3%,总投资比上届增长67.8%。重大项目在体量和质量上均比往届提升,平台效应持续增强。2020-12-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广西国际博览会事务局局长、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中国—东盟博览会也将继续努力,在服务以国内市场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当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现在是信心满满,满怀期待迎接下一个中国—东盟合作黄金十年的到来。

  王雷说,初步决定,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2021年9月10日到13日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