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据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通报,11月21日7时至16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确诊病例。21日晚,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满洲里市有关部门将有序组织全体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目前,满洲里市的公共活动场所暂停营业,保障市民日常生产生活确需运营的场所,将进行从严管理。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暂停教学活动。2020-11-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天津市滨海新区从21日开始,利用2至3天时间,对滨海新区全体居民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截至21日18时,天津滨海新区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2万人。

  21日晚上,上海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是20日确诊病例吴某某机场货运站同事。新增病例居住地浦东新区祝桥镇新生小区列为中风险地区。

  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在当前全世界流行的背景下,我们不能保证后面不会再出现散发的、输入性的、物流相关的病例。哪怕国内有个别的散发病例,事实上我们也不应该把它看作是非常奇怪的事情。但是有一点必须做到,就是整体的反应体系、快速追踪和精准防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