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4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唐奇云)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23日正式进入布展阶段。展台搭建和展品布置工作将于11月2日左右完成。2020-10-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随着两辆大件运输车缓缓驶入国家会展中心3H展馆,由德国维特根集团带来的最新一代冷再生机成为第三届进博会的首件进场展品。据维特根中国筑养路技术销售总监虞勇智介绍,除了共享进博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第三届进博会展品可以享受免税政策,帮助企业让利于客户,实现“买卖双赢”格局。

  虞勇智:像工程机械进口是8%的关税,13%的增值税,正常这些是没法减免的,这部分关税是我们的用户在承担。这种减免,对我们的用户也是一个利好。

  第三届进博会正式进入布展阶段,证件发放工作也开启了全速冲刺。在进博会注册及证件管理中心可以看到,证件挂失补办等现场业务已开始受理。

  进博会证件注册中心负责人、国家会展中心安保部总经理助理陆洲:我们这一届的证件提供了一个重复使用的功能,在下一届进博会证件的注册申请阶段,通过线上激活就可以直接使用了。针对个人服务这块,我们提供了微信公众号的个人自助查询,可以查到个人证件的办证进度。健康信息跟证件信息做到了准确快速的绑定、精准的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