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3日消息(记者王茂盛 王伟)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青岛市政府新闻办12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截至12日17点30分,青岛市已完成核酸检测采样1038785份,已出检测结果312977份,除之前公布的9例核酸检测阳性结果外,其他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未发现有新的阳性感染者。 2020-10-1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表示,目前患者病情平稳,疫情应急处置各项工作正在推进,流行病学调查及溯源取得进展。

  陈万胜:已基本掌握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9月22日至10月10日的活动轨迹,对已排查到的所有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一般接触者等风险人群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青岛市卫健委12日发布通报称,青岛市已启动全员检测方案,计划5天内对全市检测全覆盖。青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华强介绍说,此次疫情还没有发现社区确诊病例,按照科学精准的原则,将楼山后社区定为中风险区域,青岛市的其它区域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