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教育部和国家邮政局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高校录取通知书原则上坚持“本人当面签收”。严禁在录取通知书中夹带与新生报到无关的商业广告等宣传材料。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重点交通项目——宁远机场改扩建工程8月3日正式通航,总建筑面积1万4千平方米的T2航站楼如期投入运营,年旅客吞吐量由过去的60万人次增加到100万人次。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8月3日开幕。开幕论坛聚焦“同心奔小康,记录新时代”。电视节共征集到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名作品800多部。8月7日晚,各个奖项将在“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揭晓。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8月4日3点30分前后在浙江乐清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3级,这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沿海的第二个台风。预计“黑格比”登陆之后,还可能继续北上影响江苏、安徽等地,给当地带来明显风雨。

  2019-2020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3日晚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新疆和辽宁分别战胜北控和浙江,与广东和北京携手晋级四强。4日晚8点 ,广东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北京队。

  国际简讯:

  截至8月3日,印度假酒致死案已造成104人死亡。印度警方在涉事地区共开展100多次行动,逮捕至少25名嫌疑人,在路边餐馆或村庄贩售点起获数百升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