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最新发布,在财政部、银保监会、农业发展银行共同支持下,全国16个省份组建运行75亿元的粮食收购贷款信用保证基金,全力保证粮食收购,目前已发放粮食市场化收购贷款1130亿元。

  教育部等六部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在落实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求时体现三个倾斜,即向优质高职院校倾斜,向区域经济建设急需、社会民生领域紧缺和就业率高的专业倾斜,向贫困地区特别是连片特困地区倾斜。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截至本周,今年以来有360家挂牌公司在新三板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超过147亿元。

  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7月11日在安徽合肥正式开工建设,项目投资估算14.8亿元,建设规模16万平方米,设置床位800张。将充分运用“互联网+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打造国内一流水平的国家级儿童专科医院。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1日16点58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2322395例;死亡病例达到556335例。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当地时间7月11日14点40分,美国已经报告了超过321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213902例。美国已有134420人死于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