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7月10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多国人士表示,香港问题是中国内政,中国完全有权采取任何措施维护香港稳定和发展,维护国家安全。2020-07-1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哥伦比亚哥中友协主席蒲亚纳:在美国、英国、哥伦比亚,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将分裂国家、恐怖活动等定义为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因此质疑香港国安法是双重标准,是有政治目的的,实际上去年甚至更早之前,恰恰因为国安法的缺失,才令香港的稳定与繁荣遭到了威胁,中国政府做了任何一个负责任的政府都应该做的事情。

  多国人士表示,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和实施有利于香港止暴制乱,将为香港的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尼日利亚众议院外事委员会主席雅库布:对每个国家来说,保护自己的领土完整,确保不出现恐怖主义和分裂国家的行为非常重要,而香港之前出现了这些情况,这也是香港国安法着力针对的,我相信香港国安法的实施将使香港及全中国更加繁荣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