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3日消息(记者陈庆滨)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23日在天津开幕,本届大会以:“创新、赋能、生态”为主题,会、展、赛三大板块将全部采用 “云上”办会模式,观众嘉宾足不出户就能在“云端”逛展参赛,交流互动。2020-06-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大会为期两天,大会论坛、科技展会、比赛竞技等三大板块都可通过大会官网、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形式参与。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总经济师周胜昔说,大会期间还将举办云签约活动,初步统计涉及项目148个。

  周胜昔:其中内资项目131个,总投资约809.19亿元人民币;外资项目17个,总投资约15.94亿美元。主要涉及新动能、新基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项目。

  本届“云智能科技展”通过电脑建模还原技术,可以让观众在电脑或手机端随时进入到虚拟的展馆内,浏览来自国内外的100余家展商的展品,展商也可以实现在线直播、洽谈,和观众实时互动。

  天津市商务局会展处施纯:利用虚拟现实技术数字化呈现展览展示效果,实现线上3D虚拟漫游与360°全景相结合,可触控操作进行游览,近距离展现企业风貌及产品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