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张加宁)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世界卫生组织21日公布,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1日上午10点,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82993例,达到8623011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742例,达到457069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1日下午5点,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269463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19921例。2020-06-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20日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举行自3月份疫情暴发以来的首次竞选集会。据美国媒体报道,这场大规模的集会几乎违反了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所有集会指导原则。在集会举行前数小时,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宣布,在此次集会的场馆工作人员中,有6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当地时间20日晚间,特朗普在现场发表演讲,称“病毒检测是把双刃剑”,检测越多确诊越多,并公开建议放慢检测速度。

  当地时间21日,德国北威州居特斯洛县发表声明称,通尼斯肉联厂聚集性感染新冠病毒人数已超过1300人。当天,北威州州长拉舍特表示,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感染不会扩散到民众中。

  据印度卫生部消息,截至北京时间21日10点30分,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15413例确诊病例,达到自疫情暴发以来的最高水平,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10天超过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