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3日消息(记者纪乐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市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丰台区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以及西城区确诊病例的相关工作进展。2020-06-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在发布会上,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张婕通报了丰台区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两人均为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员工,居住地均为丰台区西罗园街道。目前,2例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张婕:现我区正对患者进行进一步流行病学调查,对密接人员落实集中隔离管理,切断传播途径。同时,加大社区和单位的管控力度,对其所在小区和单位进行封闭式管理。

  针对西城区11日出现的新增确诊病例,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缪剑虹通报了对该病例相关工作情况。截至目前,确定西城区管理的密切接触者38名,已集中隔离23人,正在安排集中隔离转运14人,居家隔离1名婴儿。

  缪剑虹:对患者孩子所在班级学生和与该生有过接触的15名教职员工进行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已经对同一楼层其他班级学生教职员工进行核酸采样,结果待报。

  北京市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调整,暂停原定6月15日小学一、二、三年级返校复课,暂停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已返校复课各学段、各年级继续坚持既定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教育教学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