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记者李子骄)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的官兵采取线上、线下等各种方式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关怀。2020-06-0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六一”儿童节前夕,空军“蓝天娃”连线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和歼-20飞行员,聆听抗疫故事,共话成长梦想。

  军娃孙菡棠:阳光总在风雨后,总有一天,我们会战胜疫情,摘下口罩,中国加油!

  联勤保障部队第909医院近日组织医务人员走进驻地校园,为孩子们送上节日“健康大礼包”。

  福建省漳州市实验小学学生黄郅淳:解放军叔叔阿姨给我们讲了健康护理知识,还分享了在武汉一线的抗疫故事。我们深受教育,我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争当新时代好队员,将来报效祖国。

  “六一”前夕,武警青海总队官兵带着学习用具来到八一孤儿学校。十年前的玉树地震,是部队官兵在废墟中援建起这所学校。十年来,驻守玉树的武警青海总队官兵始终心系孩子们的成长,持续开展扶贫助学行动。

  玉树州八一孤儿学校副主任洛桑:希望他们在一个爱和被关注的环境下成长,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