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6日上午启动今年的第三批转场。转场完成后,东方航空及旗下上海航空、中国联合航空66%以上的在京航班将在大兴机场运行。

  福建391个重大招商项目26日在福州进行集中云签约,总投资7836亿元。本次签约项目涵盖集成电路、数据中心、能源等多个领域。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26日16点,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84900例,达到2804796例;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018例,达到193722例。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26日证实,此前因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而入院治疗的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27日上午回到首相府,开始正常工作。

  西班牙卫生部26日发布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日新增确诊病例已低于2000例,新增死亡病例低于300例。卫生部已向政府提交过渡阶段战略建议报告,计划采取更为缓和的限制性措施。

  韩国26日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统计数据显示,当地时间25日0点至26日0点,韩国新增10例确诊病例,已连续4天单日新增病例数未超过10例。

  美国海军25日通报,“基德”号驱逐舰上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升至33例。目前,“基德”号上的人员正在接受医疗队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