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一些国家的政党领导人致函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积极评价中方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所做的努力。2020-02-0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加强指挥,成立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及时地防控和应对疫情。这不仅保护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也保护了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

  巴基斯坦人民党常务副主席雪莉·拉赫曼表示,中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速度快如闪电,令人赞叹。巴基斯坦同中国是全天候朋友,将同中国共克时艰。

  南非非国大全国执委恩图利表示,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病毒,世界进步力量都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黎巴嫩未来阵线总书记艾哈迈德表示,相信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一定能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取得胜利。

  伊朗伊斯兰联合党总书记巴达姆齐安表示,伊朗始终与中国站在一起,祝愿中国人民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