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刊播热评《美国政客何以赤膊上阵挺乱港?》。2019-11-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指出,树欲静而风不止。正当天怒人怨的香港暴力活动渐成强弩之末之时,有些境外人士却坐不住了。一心想搞乱香港的某些美国政客终于扯掉遮羞布,迫不及待地跳到前台抛出“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为乱港分子站台吆喝。

  某些美国政客急火攻心赤膊上阵,就是唯恐香港平静下来。在他们眼里,香港越乱越好、毁灭得越彻底越好。

  眼下,导致那些美国政客急火攻心,最直接的原因就是要插手香港11月24日的地区议员选举。颠覆香港、牵制中国,正是某些美国政客的一个更大棋局。他们想借暴乱活动在香港掀起一场“颜色革命”,破坏“一国两制”,破坏中华民族的统一大业,进而持续消耗中国,遏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文章指出,中国政府早就明明白白地告诉某些美国政客,企图靠“极限施压手段”,不会让中国屈服,靠一纸自说自话的空文,更不会让中国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