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8日消息(记者刘飞 杨静 吴善阳)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的展出、洽谈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展品变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让众多厂商积极参加第二届进博会。2019-11-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如今从手机上下个单,零售平台盒马就能把法罗群岛的三文鱼送到家门口。盒马公众与客户沟通部李楠介绍,这个合作就是从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的。

  李楠:上届进博会有一个“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的交流。与供应商沟通更方便,高效。

  第二届进博会,盒马已与意大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西兰等国进口商也与盒马签约。

  去年进博会,美敦力带来了一款世界上最小的无导线心脏起搏器。今年6月,正式获批在国内上市。

  美敦力大中华区心脏及血管业务副总裁林松:今年我们集团又带了三款更新的产品。希望通过这次进博会能有一个新的推进和收获。

  第二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负责人吴珺感受到,展商是铆足了劲期望把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带到第二届进博会的平台上来。

  吴珺:在很大程度上,是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展商也是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展示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更快地让中国百姓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