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昨天(19日)在京发布“龙”系列运载火箭的研制和发射计划。“龙”系列火箭包括“捷龙”系列固体运载火箭和“腾龙”系列液体运载火箭两大类。“龙”系列运载火箭推出后,将能够满足当前国内外绝大部分商业卫星的发射需求。

  2019世界VR产业大会昨天(19日)在南昌开幕,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家企业参会。

  2019年汤显祖国际戏剧节昨晚(19日)在汤显祖故乡江西抚州开幕。

  我国首个夏代专题博物馆“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昨天(19日)在洛阳正式开馆。

  今天(20日)开始,冷空气“抵达”中东部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以及东北等地出现大风天气,华北、黄淮地区的能见度逐渐转好。

  国际简讯:

  美国联邦航空局18日称,波音公司未及时向监管机构报告其两名员工在2016年的一段通信记录。这段记录表明二人早已知道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的飞行控制系统存在严重问题并选择隐瞒了情况。隶属于美国交通部的联邦航空局18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波音17日晚间才告知交通部这段通信记录的存在,并表示几个月前就已经发现了这一记录文件。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8日表示,IMF成员当天批准了关于IMF资源和治理改革的一揽子行动,包括维持IMF现有资金规模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