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14日消息(记者朱东阳 张灵雨)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新闻发布会昨天(13日)在北京召开。2019-10-1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今年11月11日是人民空军成立七十周年的纪念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航空开放活动,10月17日至21日在吉林长春举办。歼-20、运-20将首次展翅空军航空开放活动。

  本次航天开放活动包括一个主题日和四个公众日,主要包括空中展示,地面展示和配套活动三大板块。据空军装备部黄明林上校介绍,与往届相比,本次航空开放活动的显著特点是,装备种类更多、信息化程度更高、体系更加完整。

  黄明林:以空军装备发展历程为主线,此次展示的主体是航空装备,包括19型19架飞机和部分配套保障航空弹药,涵盖歼击机、轰炸机、运输机、预警机、教练机、直升机和无人机。其中歼-10B、轰-6K、空警-500、空警-200、运-20等12型飞机都是刚刚执行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任务的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