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今天(7日)开始,新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我国,北方地区气温起伏较大。今天,降雨主要集中在四川、陕西、广东以及广西等地。

  国家外汇管理局昨天(6日)发布数据,截至2019年9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924亿美元,较年初上升197亿美元,升幅0.6%。

  2019年上海旅游节昨晚(6日)落下帷幕,在近1个月内吸引了2570万人次中外游客参与,创历史新高。

  河南沈丘创新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把村集体经营性资产以股权形式量化给村民,实现村集体、合作社与村民共赢。

  国际简讯:

  俄罗斯外交部昨天(6日)表示,俄方就美方日前在美国机场扣留并盘问俄议员提出强烈抗议。俄罗斯杜马议员因加·尤马舍娃近日在抵达纽约机场时被美国联邦调查局特工扣下并带到单独房间审问,期间美方提出的问题含糊不清,让人无法接受。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说,美方的举动令人愤怒,俄方已向美国国务院提出抗议,要求美方作出解释。因加·尤马舍娃是俄杜马负责与美国国会联系的委员会协调员,她此次前往美国是参加一场论坛活动。

  伊朗媒体昨天(6日)援引伊朗民防组织指挥官贾拉利的话说,美国已多次对伊朗进行网络威胁或攻击,对这些反伊朗的活动负有法律责任。伊朗司法部门和外交部正在处理这些网络攻击案件,将采取法律手段回应。贾拉利说,伊朗民防组织过去半年来已组织超过120次防御互联网攻击的演习。

  美国中部堪萨斯州堪萨斯城一间酒吧昨天(6日)遭枪手袭击,有4人死亡、5人受伤。警方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相关嫌疑人人数,也还没有任何嫌疑人落网,仍不清楚枪手动机为何,相关调查正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