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我驻多国使领馆举行迎国庆活动

2019-09-26 07: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连日来,我驻多国使领馆举行多种活动,与当地友好人士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9-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4日,中国驻俄罗斯圣彼得堡总领馆举办国庆招待会,俄方嘉宾表示,70年来中国成就斐然,值得学习  

  23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举行国庆华侨华人专场招待会。招待会现场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国际巡展”图片展,吸引了众多来宾观看和热烈讨论。

  在中国驻希腊大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与会嘉宾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成果斐然,希腊政府对两国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

  在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举行的国庆招待会上,毛里求斯代总统沃亚普里、总理贾格纳特等政要送上了衷心祝福。

编辑: 曹宇